2008年自拍


你在看我嗎???沒關係 可以再近一點
2008年 第一次在家自拍啦…

無聊就搞自拍 因該不是宅男的興趣吧…

目前頭髮有點長(過長) 看來要再月底前 趕快大改造一下嚕…. 剪剪剪 後你短啦~~~

頭髮….過長嚕~~~

真是亂#$%$&^

跟今天買的電腦合拍~~ 左邊 別懷疑(RO中)

評論

5
5/5 - (1 vote)
1位網友投票評論
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按讚加入粉絲團
您的《分享》是我寫文的動力,感謝分享!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