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上班日上課日快到來的空檔抽空三天去了桃園中壢玩了三天兩夜~不然接下來可能就要再等到放暑假~才有機會摟
也感謝地陪帶這我們去玩~辛苦你們了…3Q
大合照~小叮噹陪伴

看到小叮噹全都失心風了…

超大多啦A夢

小囧也要來一張

小熊超愛 啾一下~~

天阿!!!!!!!!!! 胖虎 不要在唱了~~~ 我快嚨了

一起到 大家雄作客吃飯…(吃超好)
原來大雄家都吃這麼好押…羨慕

還有小叮噹劇場唷!~下面一大堆小朋友跟這跳….

小人國小火車…(還有一個茶農阿伯)

去遊樂園絕對不玩會轉的設施…兩個不怕的人去玩嚕 小ㄉ在下面拿包包

小人國的 熊貓山

迷你的高速公路

小熊要把總統府踢嚕…

燈塔…

因照片過多所以其他照片放在照片區大家可以過去看…
評論
5
1位網友投票評論
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