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有空檔 看了這些~
曼哈頓奇緣 <----不錯看 顛覆了一般人對童話世界的結局~
替屍鬼 <----韓國鬼片!不錯看 蠻恐怖的~去電影院看一定很嚇人!
險路勿近 <----看完的感覺是 做完了喔!!!~ 只知道殺手一直殺人~SOSO
功夫籃球 <----看周董耍帥~還不錯看唷!
異族終結戰 <----像是吸血狼人的戰爭~還可以普普~
這些是前幾天看的電影~~
2012世界末日 <----一部很蝦的片子...看完後是無言的結局
滴一滴血4 <----感覺還好~一路上就是殺殺殺!很血腥唷~噴血噴肉噴什麼似的~噁!
我的火星小孩 <----情感片~感覺還可以 SOSO~
一路玩到掛 <----還不錯看~後面看到眼框泛淚~感動
戀空 <----一公升眼淚的相反~不錯看!後面看完滴了幾滴淚~
下次預計要看這些~~
失去控制
偽鈔製造者
倒數第二個男朋友
下次放假要去九族玩摟~看櫻花季 在PO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~^^
評論
5
1位網友投票評論
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